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综合一支部赴余姚梁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打印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7日,集团综合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梁弄镇红色基地和横坎头村开展“学回信、悟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军史陈列馆和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感受中国革命的艰辛以及先烈们的革命情怀。在横坎头村,大家仔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该村全体党员回信的故事,并和村党委书记张志灿合影留言。继2003年2月11日,习总书记在今年2月28日第二次给村里的党员们回信,赞扬他们在乡村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必须坚强,党员队伍必须过硬。

  信短情长,字字暖心,总书记的殷切勉励也让集团综合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感到振奋。大家表示,一定要在习总书记回信的激励下,感悟初心,立足岗位,为报业集团打造有竞争力的文化传媒集团贡献出更大的力量。(宗一)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